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社会各界人士意见

发布日期:2020-01-15 14:09 作者:朱飘安旗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0日,我市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向党代表、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等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建议。


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团队对报告起草情况、报告框架结构及主要内容的介绍后,与会人士认为,报告文本架构丰富,内容真实且精练,条理清晰,问题分析彻底,工作安排科学,值得肯定。


在认真研读报告后,与会人士结合自身所在行业及所见所闻各抒己见:“报告中提到‘城乡环境治理步伐加快’,是否能将社区纳入美丽乡村建设范围内?”“在扎实推进老城区有机更新方面,是否可以加强老城区商业综合体和商业文化街区建设,让老城区重新焕发活力?”“在背街小巷的整治改造上,我建议通过将特色文化融入背街小巷,来体现微整治、微更新、微改造。”……


市领导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回应,并认真记录相关建议。市领导表示,在梳理建议后,《政府工作报告》会加以吸收,并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奋力推动温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