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资讯

注意!1月18日至1月31日这些社保业务将暂停办理!

发布日期:2020-01-14 08:34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为推进台州市社保业务信息一体化、服务智能化,我市自2019年11月1日起开始使用台州市社保信息业务系统。因台州市社保信息业务系统提前结算,我市社保业务将于2020年1月18日起暂停办理。

●暂停时间

2020年1月18日00:00至2020年1月31日24:00。

●停办业务

1.市行政服务中心、“社银联通”网点、镇(街道)社保业务窗口暂停办理以下业务:

(1)社保各险种参保登记、信息变更登记等参保类业务;

(2)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等险种的转移接续、待遇支付等业务。

2.浙里办APP、浙江政务服务网、台州掌上人社及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温岭人力社保微信公众号、支付宝、自助机等渠道的社保公共服务暂停运行。

●其他事项

1.有业务办理需求的请在业务暂停办理前及时办理。

2.业务暂停办理期间,部分业务可通过台州市企业网上申报平台办理。

3.如工伤保险参保业务网上申报失败的,可以通过邮箱(wlsi86117975@163.com)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