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滨海】零距离服务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0-01-14 08:40 作者:朱宣颖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民警同志,听说更换身份证要到派出所当面采集信息,但是我儿子患有先天性疾病,常年瘫卧在床,行动不便,眼看身份证和残疾证都要过期了,可怎么办啊?”日前,王阿公向滨海派出所求助。工作人员了解他的难处后,于1月9日中午,携带照相设备、指纹采集器,前往王阿公家中为其儿子小王办理证件。


很少外出的小王见到工作人员后有些腼腆,工作人员便耐心细致地与他“闲聊”,渐渐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二代身份证对于正面照片要求严格,但小王双腿不便,不能站立,给人像信息采集添加了不少困难。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多次采集照片,试图找到合适的角度。期间,工作人员还为小王采集了指纹信息。


回到派出所后,工作人员立刻对小王的照片进行筛选、处理、上传,以保证其尽快拿到身份证。


滨海派出所负责人表示,该所将及时了解和掌握特殊群众的诉求,积极采取上门服务、主动联系等“绿色通道”方式,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