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丨温峤中心小学完成搬迁

发布日期:2019-09-04 09:00 作者:王悦 王双双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温峤镇中心小学迁建工程新闻发布会召开。于2017年开工的温峤镇中心小学迁建工程目前已全部完成搬迁。


作为市委、市政府的重点项目之一,温峤镇中心小学迁建工程于2017年7月开工,于2019年8月竣工验收,如今已全部完成搬迁。该项目总投资9000万元,项目总用地面积达35961平方米,不但建设有教学楼、行政楼、综合楼、食宿楼等六栋主建筑,还建设了标准的足球、篮球、乒乓球运动场地等体育设施,满足了学生们的学习、运动所需。学校还将利用现有的资源,开设各类功能教室、兴趣课堂,开阔学生视野,拓展学生兴趣,为学生将来的发展奠定基石。


记者了解到,迁建之后,原中心小学校区将作为温峤镇实验幼儿园总园进行改扩建。改扩建工程分为两期进行,将于2021年全部投入使用。


温峤镇中心小学迁建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满足社会需求,同时也将扩大基础教育资源,打造优质教育品牌,更将为盘活温峤镇教育基本基础设施、推动学前教育发展、改善公办幼儿园办园条件提供良好的机遇,从而进一步提升办学品质,扩大办学规模,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