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太平】教师节慰问教师

发布日期:2019-09-11 08:44 作者:张鲜红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9月6日,太平街道带着慰问金,逐个走访慰问太平辖区的各大中小学、幼儿园,慰问活动,给长期默默无闻、坚守在教学岗位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太平是我市的教育文化中心,拥有三中、四中、方城、太平、横湖等众多名校。在太平,尊师重教氛围浓厚,每年的“教师节”,太平街道都将开展各种活动,庆祝这一属于教师们的节日。


在市第三中学,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晨耀带领的慰问人员首先给老师送上慰问金,随后参观学校食堂,了解学生们的就餐情况。在太平街道中心幼儿园,慰问人员参观了幼儿园的软硬件设施,仔细询问幼儿园办学情况,以及办学过程中有无碰到困难等,并一再叮嘱幼儿园负责人,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街道反映。


在市四中,慰问人员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详细向学校负责人了解开学情况,以及食堂改制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当天,慰问人员用了整整一天时间,对辖区中小学逐一进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