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石桥头】召开人大“三评”公安派出所工作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08-08 11:42 作者:蒋友彬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8月5日下午,石桥头镇人大“三评”公安派出所工作评议会在石桥头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市评议办成员、镇评议小组成员、石桥头镇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三级人大代表、村主职干部代表、企业负责人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自评议工作开展以来,评议小组坚持问题导向,分界别、分层次召开各类座谈会七次,走访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走访案件当事人,走访全体民警和辅警代表,共发放调查表、测评表各100多份,收集意见建议共计59条,主要涉及队伍建设、工作态度、联系群众、打击与教育等问题。


在“三评”活动中,评议小组同时开展了明查暗访、模似报警。石桥头派出所班子深刻理解“三评”工作重要意义,做到态度端正、迎评主动、自评自查、边查边改,使“三评”有力促进了当前工作。


评议会上,石桥头镇派出所所长江国根作了《石桥头派出所自查自评报告》,江国根所长认真回顾总结了两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从队伍管理、规范执法、提升素质、服务中心四个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石桥头镇评议小组组长李宣敏宣读了调查报告,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派出所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评议工作开展以来,派出所的民警、辅警,不管业务水准还是自身素质都有极大提升,希望继续保持”、“村里去办事,窗口人员办事积极,服务态度很好,而且警民联系密切,每周组织的安全夜巡查,派出所都会有警力前来协助”、“一直以来,派出所都会在幼儿园放学时间段安排两名警力前来驻岗,值得点赞,希望能够一直保持”......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发表建议意见,接着,镇评议小组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派出所工作满意度测评表,要求各位参会人员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进行评价。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福云作了表态发言,要求派出所的全体同志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高度重视,充分吸收,全力落实整改,合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立平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前期评议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要求:要始终坚持目标、问题、效果导向,在四个强化上下功夫,暨强化意识抓整改、强化责任抓整改、强化措施抓整改、强化监督抓整改,不断增强学习力、凝聚力、战斗力、服务力、公信力和免疫力,切实推动公安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