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温峤】“民星”上“村晚” ,交通安全传万家

发布日期:2019-08-21 13:49 作者:王双双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8月18日晚,温峤镇上墩村文化礼堂歌舞飞扬、热闹非凡。“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正在上演。整场晚会由17个节目组成,演出内容精彩纷呈。


晚会在大鼓《平安幸福年》中拉开了帷幕。舞蹈《江南梦》《今夜舞起来》、滩簧《温岭是个好地方》、小品《打电话》及道情《劝赌》等节目轮番上阵。

其中《平安就好》以说唱的形式对大家进行安全教育;三句半《安全是福》以其幽默诙谐的形式让大家明白安全要时时刻刻记心中,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越剧《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了人们感念祖国的繁荣昌盛,抒发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精彩的节目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引发观众掌声阵阵。最后,晚会在大合唱《上墩之歌》中完美落幕。


本次演出不仅是该村的第二届“村晚”,也是一场由村干部、村民等草根演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民星”表演盛会。通过这样的形式,上墩村让村民走上专业大舞台,展现百姓生活,演绎百姓故事,充分展现了其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