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投标保证金虚拟子账号的通知

2019-08-12 09:21:08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各有关投标人、竞买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投标保证金的管理,充分发挥“投标保证管理系统”保密、高效、快捷的功能,提高投标保证金收退效率,现将投标保证金虚拟子账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启用时间

温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启用虚拟子账号收退投标保证金。

二、账号信息

1、开户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行号:313345400028)。

2、户名:温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

3、账号:投标人(竞买人)报名后,由系统自动随机生成。

工程项目:按项目由系统自动随机生成一个虚拟子账号,请各投标人仔细核对各自项目中的虚拟子账号,避免转账(电汇)时发生错误导致被评定为无效标。

产权项目:按项目中每个标段由系统自动随机生成一个虚拟子账号,请各竞买人仔细核对各自标段中的虚拟子账号,避免转账(电汇)时发生错误导致丧失竞买资格。

    三、注意事项

   1、由于涉及到系统的切换,9月1号后开标的项目必须在9月1日后报名,同时获取虚拟子账号。因此 9月1日之前在温岭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将无法显示此类项目的相关信息且无法报名,但在温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中会显示此类项目及附件资料,请各投标人及时浏览网站、下载拟投标项目相关附件并编制投标文件。

2、请各投标人(竞买人)在投标时按规定将投标保证金一次性足额汇入自动生成的保证金虚拟子帐号上,否则将视为未提交投标保证金。

3、不同投标人(竞买人)在同一项目(标段)生成的保证金虚拟子账号均不同。不同投标人(竞买人)在同一项目(标段)将投标保证金交纳至同一虚拟子账号的,评标委员会将视为投标人相互串通投标,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4、工程建设项目:采用银行保函或者保险公司保函形式的,还是按照原来的方法需要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前绑定相应项目。采用虚拟子账号转账(或电汇)的则不用绑定,系统自动识别、绑定,但投标保证金必须通过在温岭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注册的企业基本账户转账(或电汇)到指定的虚拟子账号,否则系统无法识别,作未到账处理。

 

温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