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税务局】我市首家电子税务局体验中心落成,打造24小时办税服务站

发布日期:2019-07-08 17:28 作者:李红 周晋伊 王悦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近日,市税务局电子税务局体验中心成立,体验中心集自助办税、培训辅导、等候办税于一体,实现线上全方位智能化服务,进一步打造全市24小时办税便利站。


“没想到自助办税这么方便,不用排队就能快速办好业务,太给力了!”揭牌当天,前来办税的叶先生体验了自助办税。这是我市首家电子税务局体验中心,占地近300平方米,设有自助办税终端区、办税电脑自助区、PAD体验区、电子税务局数据处理中心、导税区、纳税人微学堂和休闲等候区七大办税体验功能区块,同步配备多台综合业务自助终端机、自助电脑、平板电脑,实现纳税人自助办税、指尖办税,实现领票、申报、开票、认证等涉税业务自助办理全覆盖,纳税人在午休、周末也可自助办税。


同时,体验中心还配有多名电子税务局专岗导税员和数据处理员,为纳税人提供咨询服务、业务解答和专业指导服务。“下阶段,我们将做好电子税务局全面运行相关工作,打造24小时办税服务站,欢迎市民来中心体验办税。”市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负责人介绍。


近年来,市税务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升级,切实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以纳税人办税成本的“减”换取办税获得感的“加”,让办税体验好上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