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温岭市人大副主任林继平对统计工作提出新要求

2019-07-25 15:35:30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7月24日下午,温岭市人大副主任林继平同财经工委人员一道,到温岭市局调研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并对统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蒋玲珠局长对温岭市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后,林继平肯定了温岭统计工作。指出温岭在台州市综合目标考核中连续三年取得优秀,离不开温岭统计人的辛勤劳动。同时他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统计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积极创新做好统计工作。要加强对新时代统计工作的研究,努力在新产业、新业态、新经济模式中下功夫,盯牢温岭发展的优势产业、潜力企业,创新统计方法,力求应统尽统。二是下足功夫做好统计分析。要利用数据资源优势,做好精准分析;要加强调研,把握前瞻性,提出精准施策方案,充分发挥统计分析的作用,为党政领导当好决策参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