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温峤】消防安全心中记 隐患排查不放松

发布日期:2019-07-11 10:03 作者:王双双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7月9日晚,温峤镇继续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清零大行动。镇党委书记叶鑫俊带队进行督查。


他们主要就住宿与非住宿部分是否采用实体墙进行分隔、各场所电气线路是否套管、安全疏散通道是否堵塞、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电瓶车是否按要求充电停放、企业员工集体宿舍是否严格按照居住出租房标准予以落实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督查组对企业主和员工积极开展现场安全教育。


其中,在对楼旗村的一家企业进行检查时,发现存在下料机未配备减震装置、电瓶车停在室内等问题,叶鑫俊当场要求予以停电停业处置,并交代应急办要紧盯不放。


镇全体机关干部及应急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执法中队等部门对辖区内居住出租房、九小场所、老旧民房及生产企业等各类场所开展安全整治集中大行动。


各村干部、网格员、护村队员、党员群众则在本村进村入户排查安全隐患,并进行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检查各类场所387家,发现隐患132处,当场整改71处,下发整改通知书25份,关停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