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箬横】“七彩假期,筑梦童行”夏令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1 10:02 作者:马逸慧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9日箬横镇“七彩假期,筑梦童行”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由台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指导,温岭市箬横镇宣传、团委、关工委、妇联主办,由箬横乡村七巧板承办的公益候鸟守护春泥计划活动,旨在丰富留守儿童假期生活,关心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孩子们组织性、自主性、实践性,帮助他们度过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生活。


为期5天的夏令营邀请宁波财经学院及浙江警察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为留守儿童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程:防溺水、防拐骗、防校园欺凌、垃圾分类、交通安全、防溺水小妙招、科学拼装、趣味折纸、文化礼堂参观等。小朋友们跟随志愿者们在创意游戏中发现学习,在欢声笑语中掌握知识,在动手创作中拔节生命。


“七彩假期,筑梦童行”夏令营活动给留守儿童们带来了一个精彩缤纷的暑假,增强了他们积极融入社会、服务社会的热情,在志愿者的关怀照顾下懂得感恩社会,更加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