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城西】人大跟踪监督“一府两院”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6 17:30 作者:陈榕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人大城西街道工委组织第三代表小组的代表,在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就“一府两院”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城村两改)进行跟踪监督。


当天上午,代表们先后来到太平街道岙底胡村拆迁安置房、坊下街区块改造工程、城东街道莘塘村改造项目、山凰村拆迁安置房、铁路新区泽国镇金樟村、铁路新区大溪区块曹岙村、横峰街道全域整治住宅小区一期等项目现场,实地踏勘现场施工情况。每到一处,都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今年市人大第三代表小组“一府两院”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城村两改)有拔钉扫尾项目、城西大道和横石路沿线稳步推进项目、太平街道岙底胡村拆迁安置房等十大安置工程项目,其中城村两改工作是“一府两院”重点监督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下阶段人大城西工委还将组织代表继续进行跟踪监督,按照全年工作计划清单,督促相关部门、街道进行密切配合,一环紧扣一环,抓出实效,确保项目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