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松门】端午将近党员志愿者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9-06-04 19:06 作者:江文辉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端午节是我国传统节日,6月3日上午,松门镇机关第四支部联合竿蓬村文化礼堂开展“浓情端午,党员志愿者献爱心”活动。志愿者亲手制作食饼筒,送到高龄老人的家中,让老人们品尝家乡的味道。

买菜、清洗、炒煮馅料……一大早,竿蓬村文化礼堂的志愿者就忙开了,他们从早上5时开始,分工合作,到上午9时许,所需馅料全部清洗、切好。另外,做食饼筒所需的粉团也都准备好了。


考虑到老年人牙口不好,有些食材吃不了,志愿者们想老人之所想,做了两种类型的食饼筒,一种是麦饼,一种是拭饼,都是当地人最爱的美食。其中麦饼做了70多张,拭饼做了90多张。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到11时许,馅料、食饼筒全部准备好了。党员志愿者根据老人的不同需求,包制起来。鉴于3位高龄老人卧病在床,行动不便,大家又把刚包好热乎乎的食饼筒送到老人的床前,并提前祝愿老人端午节安康,受到老人们的好评。


而在文化礼堂里,志愿者们请来了20多位老人,共享美食盛宴,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