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太平】太平百余党员干部高墙内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06-04 19:05 作者:张鲜红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5月30日,温岭太平街道组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共百余人,走进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在看守所,大伙听取看守所警员有关在押人员关押数量,警员配置,在押犯人日常生活等情况的介绍。随后在看守所警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监控室、监室、案例通道、留置室等,近距离感受在押人员的高墙生活。那一道又一道把守森严的铁门、高墙电网,让党员干部们切身感受到失去自由的痛苦,以及犯罪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


在参观的同时,看守所警员还详细介绍了各个区域的使用、管理规定,以及在押人员的日常生活安排等。警员还详细介绍了一些因思想放松、心存侥幸,最终堕落成为囚犯的典型案例。特别是当警员介绍到个别村干部经不住权力诱惑,最终走向犯罪的案例时,让太平这些动则掌握几千万,甚至上亿村集体资金的村干部深感震撼,深受触动。


在随后举行的警示教育心得体会畅谈座谈会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警示教育让人记忆深刻,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提醒自己牢守法律底线,依法依规行使好手中的权力职权,做一个清清白白,勤政为民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