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港口渔局】400万尾大黄鱼鱼苗投放入海

发布日期:2019-06-18 09:40 作者:陈祥胜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我市在近海海域投放了近400万尾的大黄鱼鱼苗,以增加这一鱼种的种群数量。这也是今年我市体量最大的一次增殖放流活动。


今年放流的这批大黄鱼鱼苗长度都在5厘米以上。在洛屿、三蒜、牛山的海洋牧场里,工作人员随机抽取了三个水舱进行鱼苗的清点。随后,通过大口径的管子,将剩余5个水舱里的大黄鱼鱼苗通过各舱的闸门排放到大海里。整个放流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


工作人员介绍,大黄鱼鱼苗放流后,经过一个阶段的生长,到今年年底就可以达到可捕的标准。


记者从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获悉,接下来我市还将继续在近海海域投放日本对虾和黑鲷这两个海产品种,包括此前投放的乌贼卵和这次的大黄鱼鱼苗在内,整个投放金额将达到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