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大溪】大溪治患力度不断加大

发布日期:2019-05-17 14:54 作者:杨鹏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5月14日晚,大溪镇组织千余人,加大力度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安全知识大宣传”行动,短短一夜,就关停31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单位。


当晚,大溪镇重点对“厂中厂”、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发现功能区分隔不到位、消防设施缺损、逃生通道堵塞、人员安全意识淡薄等隐患,使用劣质花线、侵占消防通道、使用高功率“热得快”等顽疾也找出不少。对于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单位,该镇一律采取先关停再整改的措施,并把责任追究到人,该采取强制措施的果断采取强制措施。


在检查中,检查组除了整治安全隐患,还广泛宣讲安全知识,叮嘱房东、租客、企业员工等重视安全工作,学习安全知识。


大溪镇每周都会在工作日至少安排一晚,开展安全隐患整治集中大行动,雷霆治患,并形成强大声势,带动群众参与其中,竭尽全力打赢这场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