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安全大排查

发布日期:2019-05-17 14:54 作者:陈潜 林云肖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5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人员分成8组,对辖区安全整治工作开展督查。


在检查农贸城、家具城、恒大商贸城、创业大厦及其周边经营单位的消防安全、电梯使用安全及食品安全时,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要求,要加强安全意识,做好自查自纠,对查找出的隐患问题逐步落实整改,确保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5月13日晚,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暨安全工作紧急会议,对市场监管系统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作了部署。5月14日,该局下属各分局(所)第一时间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绷紧安全弦。


目前,该局共检查农贸市场17个,发现有消防安全隐患市场16家,当场整改6家;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6家,检查压力容器、起重机械、叉车等设备23台,发现安全隐患3处;检查各类食堂22家,重点检查食堂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消毒设施运行情况、进货台账记录情况等;针对检察院抄告的42家存在未公示食品经营许可证或登记证、公示的餐饮服务许可证已超期,未公示量化分级信息,超范围经营的网络餐饮单位开展初步排查;共查处租用村集体用房的制鞋业无照企业8家、为无照生产提供便利的企业2家,并责令3家异址生产的鞋辅生产企业限期办理变更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