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城北】城北进村入企开展数据质量抽查

发布日期:2019-05-16 09:13 作者:梁伟伟 颜鸿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连日来,城北街道经普办工作人员、村居普查员进村入企,对各普查小区法人单位开展全面深入的数据质量抽查,确保经济普查数据真实、精准、全面。


当天,工作人员分组带领普查员,对各小区分片进行交叉检查,严格按照《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检查工作方案》的要求,对抽中的单位使用PAD进行上门检查,填写数据检查表。


在石粘工业区,工作人员来到一家原先已登记的制鞋企业,核实该单位基本信息,并向单位负责人询问企业生产销售情况,现场查看生产规模、人数等,了解企业的大致生产能力。“现场查看后,我们会将结果与PAD中填报的数据进行比对,对数据存在明显差异的单位进行进一步核实,如发现有搬迁、关闭或新增的单位则注明原因,确保数据的准确性。”经普办负责人介绍说。


当天,工作人员共抽查企业21家,并无发现虚报漏报现象。在抽查中,工作人员还会对抽中单位的检查结果进行分析总结,并整理出数据审核中应注意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普查数据质量。


在5月中旬前,城北街道将对辖区内1275家法人单位进行数据质量全面抽查,其中包括产业活动单位53家,应统尽统,不重不漏,确保普查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