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大溪】大溪夜查生产经营单位808家

发布日期:2019-05-14 18:06 作者:杨鹏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5月9日晚,由全体班子成员带队,大溪镇组织镇村干部、职能部门成员、网格员等千余人,持续深化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共排查居住出租房、企业等生产经营单位808家,责令整改301家,关停25家,查扣违规停放的电动车10辆,强制传唤1人。


在兴宇村,一家居住出租房里停着一辆正在充电的电动车。此外,门口和通道被各种杂物占据,灭火器欠缺、电线私拉乱接、人员安全意识淡薄,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被采取关停的措施。


在现范桥村一家制鞋企业,检查组发现消防通道和逃生通道被侵占,当场责令该企业限期整改。


从当晚的检查情况来看,发现的隐患多为电动车违规停放、消防设施缺损、消防通道堵塞等常见问题,深究其根源,规划设计不科学、监督管理不严谨、责任落实不到位是主因。针对这样的情况,大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行到底,并结合环境综合整治、产业园区化、培训实名制等工作,整村连片推进,齐力共建“平安大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