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松门】松门持续推进“一打三整治”

发布日期:2019-05-14 18:05 作者:江文辉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继5月7日开展“清港行动”,查扣了36艘涉渔“三无”船舶后,5月8日,松门镇继续推进“一打三整治”行动,对苍山门外塘内和木耳山闸周边未清理的“三无”船舶进行清理取缔。


5月7日上午,松门镇执法人员在木耳山闸附近清理涉渔“三无”船舶时,接到群众举报,称苍山门外塘内有好多船只驶过姆珠山闸,躲藏在内河。执法人员联合市港航口岸与渔业管理局人员调查现场,发现里面停放着30多艘涉渔“三无”船舶。当天晚上,该镇派出机关干部通宵值守,严防未被清理的涉渔“三无”船舶逃离。


8日上午7时多,潮水开涨,松门镇政府就组织机关干部、公安、行政执法等部门人员,动用大型吊机一台,对前一天木耳山闸周边还未清理的涉渔“三无”船舶,以及躲藏在苍山门外塘内的涉渔“三无”船舶进行清理取缔。除26艘拖至石塘某船舶修造企业,现场拆解了10艘泡沫船。


自从5月1日东海全面进入伏季休渔后,一周时间,松门镇已连续多次在礁山港区、隘顽湾的木耳山闸周边开展集中“清港行动”,查扣涉渔“三无”船舶89艘。松门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去还将持续不断开展海陆空联动的“一打三整治”联合执法行动,修复振兴东海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