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城市新区】渭川安置房项目结顶 明年有望全面竣工

发布日期:2019-05-14 18:07 作者:陈潜 陈天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城市新区渭川拆迁安置房顺利结顶,将进入设备安装和装修施工阶段,预计明年6月全面竣工。


城市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安置房工程位于九龙大道南侧、环湖路以西,用地面积881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298.28平方米。该工程涉及3栋商住楼建设,地下1层、地上16层,共有住宅187套,主要服务于渭川、王府基、下洋应等周边区域的拆迁安置。


按照设计,该工程建成后,雕塑感强烈,独具匠心。轮廓天际巧用斜切退台,摒弃高层建筑常见的冰冷与生硬,柔化板楼的四方形为五边形。色彩对比和线条处理营造出的无形屋檐,写意、深邃。黑、白、灰三色的大胆启用,既有现代感,又有中国建筑味。沿街商铺的设计灵活利用石材墙体、热辐射玻璃、金属框架雨棚等元素,造型精致、设计巧妙。


为确保安置房工程按时完工,让安置对象安心、放心住进他们的新房,在建设过程中,城市新区不仅强化资金要素保障,而且有关人员蹲守现场及时化解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扬了善打硬战、善于攻坚的优良作风,保质保量完成了安置房主体全面结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