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综合执法局】向道路两侧非法广告说“不”

发布日期:2019-05-13 10:02 作者:赵云 陈锋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西中队队员在阳光大道巡查时,发现三心美德建筑周边悬挂着两条广告横幅。


今年开始,城区主干道两侧建筑外立面、行道树上,禁止悬挂广告横幅。这两条横幅,显然是未经审批的。队员当即上报中队。中队安排人员,用专门的清理杆将这两条横幅清理掉。


没多久,又有队员在高洋村停车场外和高洋村在建工地外的行道树上,发现了广告横幅。随即,这些横幅也被清理。


城西中队负责人称,目前我市正在开展“两路两侧”环境整治,街区的门头广告、大型户外广告牌、占道灯箱广告、乱挂广告横幅、人行道停车、建筑施工工地扬尘、工程车带泥上路等,都在他们的整治范围内。


18位“街长”对各自路段进行全面管控,对坑洼破损路面、道路市政基础设施破损、边坡绿化缺失等问题展开巡查上报。5月6日至9日,共收集摸排市容市貌问题30余个,清理广告横幅5条,清理灯箱广告5个;上报市政问题信息20多个,并积极协调市政相关部门进行修复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