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统计局 > 通知公告

温岭市统计局关于表彰2018年度镇(街道)统计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

2019-04-24 14:25:52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各镇人民政府、 街道办事处、 市政府直属单位、 在温垂直管理单位:

2018年,全市统计工作对照“坚决扛起新使命、实干建设新温岭”总目标,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着力深化统计制度改革,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提高服务品质,强化队伍建设,让数据更好的支撑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温岭经济社会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统计保障。各镇(街道)深入落实全市统计工作总体部署,扎实做好基层统计基础工作,充分发挥统计信息、咨询、监督作用,为当地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现经考核评比,决定授予城南镇人民政府、大溪镇人民政府、城北街道办事处、城东街道办事处、箬横镇人民政府、温峤镇人民政府为2018年度统计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并作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在 2019年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市统计系统各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为榜样,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着力点,以统计改革发展为动力源,积极履职,开拓进取,以高质量的统计服务推动温岭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美丽温岭、活力温岭、幸福温岭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温岭市统计局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