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石桥头】专家“会诊”石桥头绿豆面行业

发布日期:2019-04-19 14:32 作者:蒋友彬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石桥头镇经发办、农合联、社发办联合市场监管分局、环境监察中队组成专家组,为石桥头绿豆面行业未来把脉。


自绿豆面产业农合联成立以来,几家绿豆面加工业“龙头户”已在农合联专家指导下,着手整改提升。现场可以发现,不管是生产加工环境还是生产工艺,都有了较大改善,但仍存在成品贮存防护措施不足、照明线路裸露、生产器械及地面清洗不及时、污水排放不达标等诸多问题。专家组对食品安全、生产环境、消防、环保等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治疗”,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方案,精准指导绿豆面加工户,帮助他们顺利完成整改提升,确保食品安全。


石桥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将对各绿豆面生产户进行相关培训,督促绿豆面加工行业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组织生产经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同时,还将督促存在问题的绿豆面加工户按标准严格落实整改,严厉惩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曝光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