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温峤】温峤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发布日期:2019-04-19 14:32 作者:王双双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温峤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在开元南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方式,向过往的路人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引导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面对黑恶势力时勇敢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提供现场法律咨询20余次。


温峤镇坚持把扫黑除恶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并与信访维稳、平安创建、“无盗抢城市”创建、反腐败斗争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目前,温峤镇已建立扫黑除恶平安建设一条街,如在楼旗一号路、书院路建设中融入扫黑除恶大型展板。在机关大楼、事业单位、企业、村(居)公告栏、沿街商铺等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悬挂横幅或LED灯。同时,发动辖区内网格员发放宣传资料,使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