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城东】助力社会治理精细化

发布日期:2019-04-19 14:31 作者:王华琦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城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召开党员民警兼任村(社区)党组织副书记任命大会,城东派出所23名党员民警兼任街道23个村(社区)党组织副书记,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改进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助力社会治理精细化。


党员民警兼任村(社区)党组织副书记,是城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实施“一村一警”改革的基础上,使民警由“进村”向“进村班子”转变的一项举措,实现了公安机关与村(社区)信息共享,有效及时化解群众矛盾,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及“无盗抢抢市”创建等一系列活动的有效开展,更好地指导村(社区)开展治安防控、护村队、“雪亮”工程等建设。


下阶段,城东街道将把这一新的警务模式功效发挥到最大,力争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创建“党政认可、群众满意、民警幸福”的“城东式派出所”,打造“案发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平安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