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城东】首支专职巡防队成立,织密“平安网”

发布日期:2019-04-18 09:42 作者:王华琦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建,4月16日晚,城东专职巡防队在城东派出所成立,这也是我市首支专职巡防队。


巡防队以九龙大道为分界线,20名队员分南、北两个大组,两个大组再分两个小组,每组配备一辆6座电动巡逻车及对讲机、记录仪、盾牌、钢叉、防刺手套等随身装备,巡防时间为每日21时至次日凌晨3时,巡防场所包括娱乐场所内部及周边地段,以及一些夜市摊点和治安、刑事案件高发地段。遇到各类违反治安管理的情况,他们将及时报警并做好现场取证。


与此同时,巡防队还建立了由城东派出所、保安公司等人员组成的微信群,若工作中遇到一些复杂事件,便于及时沟通处置,同样也用于巡防队员日常上班情况的督查。


城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巡防队的成立,完善了城东治安防范机制,全面推行了社会化巡防联动体系,织密了城东辖区的“平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