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箬横】箬横镇镇东村党建主题公园建成

发布日期:2019-04-18 09:41 作者:江连秋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箬横镇镇东村的村两套班子成员会同工程施工单位、工程监理,对该村的党建主题公园基建项目进行验收。


镇东村是由司城居、下金村、王家村、高园村合并而成的大村,有村民3000余人。村两套班子成员认识到,党建兴事业兴,党建强事业强,新村成立后,他们提出将原来的老宅基地建成一个党建主题公园。经村两套班子成员、党员、村民代表多次讨论,村里于2018年年底启动建设党建主题公园。经过3个多月的建设,这个总投资40余万元、面积2000余平方米的党建主题公园基础设施建设已竣工。


该党建主题公园的基础设施,包括公园游步道、道路硬化、绿化、亮化、小长廊厕所、党建主题碑等。接下来,公园内将增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建、健康教育等宣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