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太平】文艺晚会中找答案

发布日期:2019-04-17 10:03 作者:张鲜红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4月15日晚,太平街道在三星桥村举办专场文艺晚会,用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向村民开展宣传。


眼下,“扫黑除恶”“污水零直排”等工作正在轰轰烈烈展开,到底什么是“扫黑除恶”,什么是“污水零直排”?当天晚上的所有文艺节目,都紧紧围绕这两个主题展开,集警示、宣传、教育、娱乐于一体,通过动听的歌声和优雅的舞姿,还有诙谐幽默的小品,有效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五水共治”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晚会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越剧、小品、独唱、舞蹈等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三句半《扫黄打非得人心》、小品《河长》都是为了这台晚会专门编排的,演员们诙谐幽默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哈哈大笑,大家笑过之后懂得了不少道理。


晚会中间还穿插了“扫黑除恶”“五水共治”方面的知识抢答,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让观众在获得奖品的同时,也将“扫黑除恶”“五水共治”等方面的知识牢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