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松门】文体公益培训助推文化惠民

发布日期:2019-04-12 09:55 作者:江文辉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4月9日晚7时32分,在松门镇综合文化站的三楼练功厅,30多名武术爱好者跟随武术教练学打太极拳。这是该镇综合文化站助推文化惠民工程的实施而推出的一项文体公益培训项目。


4月初,松门镇综合文化站依托镇文联各专业艺术协会以及体育协会,推出了4场公益培训项目,包括太极拳、旗袍秀、戏曲、象棋等,让更多群众在公益培训中享受快乐、享受健康。


当晚,除了太极拳,在该镇的幸福村篮球场,镇旗袍协会举行了旗袍秀的走姿练习,有近20多名妇女参加。练习了1个多小时,大家普遍反映,活动过后精神好多了,尽管练习比较累,但很开心。


为丰富和活跃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接下来,该镇综合文化站还将陆续推出丰富多彩的公益培训项目,真正把文化惠民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