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城东】“三同”承诺促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19-04-12 09:53 作者:王华琦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城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市委党校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三同”承诺大会,努力营造比学赶超齐推进、上下联动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会上,不仅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攻坚团队成员围绕本职工作上台承诺,也有村主职干部和驻村干部一起上台,围绕“两张清单”重点工作承诺同作、工作同抓、责任同担。同时,相关基层站所负责人依次上台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打响项目建设攻坚战、深化大平安建设、推进环境革命、加强党的建设,快马加鞭,乘势而上,全面发力,力争今年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建设美丽城东、活力城东、幸福城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街道还对2018年度明星企业、实干论英雄先进集体和个人、和合“好搭档”、平安综治先进集体、环境综合整治先进集体等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