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温岭人免费游温岭”活动将延续

发布日期:2019-03-25 09:19 作者:陈潜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好消息!记者从市风景旅游管理局了解到,原计划本月26日到期的“温岭人免费游温岭”活动将延续。


去年12月以来,在原工作日开放的基础上,我市推出国有重点景区双休日向温岭市民免费开放活动,受到了市民的欢迎。数据显示,该活动推出以来,已有近2万人次受益。该活动原计划本月26日到期。


在宣布上述活动将延续的同时,市风景旅游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也提醒,列入免费开放范围的有长屿硐天景区双门硐景点、长屿硐天景区八仙岩景点、方山景区、南嵩岩景区、千年曙光园景区等国有重点景区(点)。因承载量限制,长屿硐天景区内的观夕硐、水云硐不列入双休日免费开放范围;长屿硐天景区内的凌霄硐、熊猫馆、双门石窟、文圣硐等非国有景点不列入免费开放范围。温岭市户籍居民需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刷卡验证游览;持有温岭市居住证的“新温岭人”需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在温岭注签的浙江省居住证验证游览;未办理二代身份证人员无法验证游览。因此,特别提醒身高达到1.2米的小朋友得先办理二代身份证,再去景区游览。考虑到景区承载量限制和身份验证环节的工作压力,团队组织需提前一天与景区预约。


另外,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元旦、春节等法定节假日不列入免费开放时间。免费项目仅指景区门票,景区缆车、导游、停车、游船、电瓶车及休闲娱乐项目等费用仍按标准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