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东部新区】今年首宗工业项目“标准地”完成出让

发布日期:2019-03-21 09:17 作者:陈祥胜 陈刚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日前,东部新区2019年首宗工业项目“标准地”完成出让。


当天,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万邦德轴承有限公司顺利摘得一宗工业项目“标准地”,出让金约2995万元,总用地面积100.48亩,用于年产3000万套精密轴承搬迁技改项目。根据约定,该项目初始运行期满后亩均增加值不少于116.5万元,亩均入库税收不少于23.08万元,R&D经费支出与主营收入之比不小于3.2%。


所谓工业项目“标准地”,就是土地出让时,把每块建设用地的投资、建设、税收、能耗、环境等标准予以明确。企业拿地前,就已经知道该地块的使用要求和标准,建成投产后,相关部门按照既定标准与法定条件验收。


2018年8月16日,东部新区DB210608-1地块等5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功出让,这标志着东部新区首批工业项目“标准地”成功落地。该批地块位于东部新区北区,地块规模在12~30亩之间,占地面积总计约109亩,出让金总计3275万元。截至目前,东部新区共出让工业项目“标准地”15宗,占地面积46.45公顷,出让金达2.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