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泽国】泽国镇人大召开泽国派出所、牧屿警务区工作评议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09:07 作者:朱飘安旗 梁静娴 信息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泽国镇人大召开泽国派出所、牧屿警务区工作评议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会。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部分村(社区)主职干部,泽国派出所及牧屿警务区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立平及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务司法)工委主任林晨、副主任陈駉跃到会指导。


今年,泽国镇人大对泽国派出所及牧屿警务区自2017年以来的工作开展了评议。泽国派出所和牧屿警务区进行了自查自评,镇人大评议小组对泽国派出所和牧屿警务区进行了调查评议,并开展了派出所、警务区工作和民警满意度测评。随后,泽国派出所和牧屿警务区立即进入落实整改阶段,针对查出的问题一一进行整改落实。会上,泽国派出所和牧屿警务区负责人分别就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报告。


泽国镇人大主席张敏亮表示,泽国派出所、牧屿警务区在整改落实阶段,充分吸收评议小组调查报告中提出的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和民意导向,通过建章立制,举一反三,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标准抓好整改。


潘立平充分肯定了派出所、警务区的整改工作,针对评议报告中的问题,派出所、警务区高度重视,开展有力、有序、有效的整改,即指即改,即评即改,未评先改。他要求,要清醒认识新形势,面对上行压力产生的治安新形势,平安建设任务重、挑战大,派出所和警务区必须有清醒的认识和强烈的忧患意识,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要持续深化整改促提升,派出所和警务区工作整改永远在路上,深化整改要坚持四抓,要紧抓不放、严抓严管、真抓实干、常抓常新。在今后的整改落实中,派出所和警务区要提升学习力、战斗力、服务力、公信力、创新力、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