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松门】松门人大评议派出所 力促公安形象再提升

发布日期:2019-12-04 09:04 作者:江文辉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松门镇举行人大“三评”公安派出所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该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通过听汇报、提建议,为促进公安形象再提升积极建言献策。


今年8月上旬,松门镇人大对松门派出所工作和民警情况进行集中评议,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包括队伍建设、打击犯罪力度、警民联系、执法办案水平等需进一步加强。对此,派出所方面高度重视,把接受人大评议当成一次直击灵魂的拷问、业务工作的洗礼、沟通关系的桥梁、展示形象的平台来对待,狠抓队伍建设、办案水平、执法规范,成效明显。


在“无盗抢城市”创建中,松门派出所重拳出击盗抢骗侵财犯罪,共行政拘留18人,刑事拘留10人。起诉涉黄涉赌15人,行政处罚94人;起诉涉毒2人,行政处罚25人,强制隔离戒毒15人。加强无理上访、干扰重点工程建设等行为的摸排和打击力度,8月对涉嫌无理阻挠工程推进的10名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在听取松门派出所就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平时的明察暗访、模拟报警、案件回访等,该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对派出所诚恳对待人大民主评议予以了充分肯定,也对派出所通过评议,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予以了高度评价。


该镇人大希望派出所在这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定听党课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美丽松门、活力松门、幸福松门的创建中再出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