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温岭市局开展微信调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12-02 15:25:57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为广泛了解市民对温岭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城市工作的认知情况和满意情况,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受温岭市文明城市创建办委托,温岭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开展了2019年“文明城市创建知多少?”问卷调查。

本次调查采用微信调查的方式,在“温岭统计”、“温岭蝶变”、“微温岭”三大微信平台联合推送调查问卷开展调查。调查共设置15个问题,主要内容包括:创建文明城市、环境卫生、社会风尚、诚信建设、窗口单位服务质量等方面的知晓率和满意率评价。调查共历时3天,参与调查群众达11172人,其中居住在温岭市外的被调查群众为746人,居住在温岭市内的被调查群众为10426人。

调查结束后,温岭局及时做好调查结果分析,形成调查报告,为政府决策提供意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