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松门】松门税企党建结对,开展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3 10:28 作者:江文辉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浙江风驰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与市税务局松门税务所党支部的部分党员来到松门镇川北管理区胜盐村开展冬日送暖活动,推动税企党建共建。


两者的税企党建共建源于2017年,旨在通过机关党建和“两新”党建结对共建,协助浙江风驰机械有限公司提升党建水平,早日实现上市。当天,他们来到的胜盐村,系原松门盐场晒盐工后代聚集的村落,全村980多人,有老人230多人。


企业党支部的党员们买来了猪肉、葱花、饺子皮等,大家分工合作,洗菜的洗菜、包饺子的包饺子,各自忙开了。在村文化礼堂里,松门镇满天星巾帼志愿者摆起桌子、凳子,为老人免费提供测量血压和理发服务。志愿队伍里的铁杆戏迷还献唱经典越剧选段,获得了老人们的好评。


党员们还提着米、食用油,走访慰问了潘冬英、陶正法、王香娇等三位困难老人,提前祝愿老人元旦快乐。


走访慰问刚一结束,饺子就煮好了。党员们赶紧把热腾腾的饺子送进文化礼堂里,让老人们一边欣赏越剧一边品尝美食。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直夸党员们是好样的。


自从结对共建以来,松门税务所党支部与浙江风驰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一直保持密切联系,将企业作为党员了解基层、服务群众的平台。此次来到胜盐村,税务所的党员还向村民宣传了城乡医保缴费相关知识,提醒村民尽快完成按户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