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宗明为石桥头镇勾勒下阶段发展蓝图

发布日期:2019-12-13 10:22 作者:陈祥胜 蒋友彬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到石桥头镇开展调研。


王宗明一行首先走访了乡韵文创园。该项目位于下宅吴村、下宅金村,以村落文化创意集聚凸显美丽城镇乡韵内涵,培育文创关联产业,打造“艺术之家”“创意之乡”“产业热土”。目前已引进入驻文创艺术家工作室8家。王宗明要求,石桥头镇要用心做好文创园建设,确保项目有特色,助推当地文创产业发展,并做好配套服务。


当天,王宗明一行还视察了石桥新区、金丝楠木博物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前往河岙村视察村庄整治工作。


会上,王宗明听取了石桥头镇有关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听取了该镇明年的工作打算。


今年以来,石桥头镇大力推动项目招引和落地,持续建设美丽乡村,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取得较好成绩,城镇面貌取得较大改善。明年,该镇将以重点项目为主要抓手,抓好经济发展质量和环境品质的大提升,继续做好土地复垦工作,大力推进老旧工业区改造和文创园建设,努力将石桥头打造成为温岭的“后花园”。


王宗明肯定了石桥头镇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下阶段,石桥头镇要围绕“美丽石桥头,清清湖漫水”这一发展蓝图,持续抓好新时代美丽乡村全域建设,全面提升乡村环境面貌。要未雨绸缪,积极推进库区移民,进一步提升湖漫水库水质,守好温岭的“大水缸”。他还鼓励石桥头镇大胆尝试,理清发展思路,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在加快发展的同时,坚决守牢环保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