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传承演讲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2 14:11 作者:陈祥胜 叶沫一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6日下午,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传承演讲活动在市文化馆举行。


甘守清贫,坚守自己对音乐、对教育的一片赤诚,倾注所有心血忘我培育学生的钱梅洁;温岭诗词界领军人物,在诗词这块传统文化土地上辛苦耕耘,取得了丰硕成果的张岳;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挖掘整理,让石塘大奏鼓经典重现的陈其胜……活动现场,经各专业线推荐和局班子研究决定,将钱梅洁等13位文旅工作者的先进事迹进行演讲。


这13位文旅工作者是我市文旅界的突出代表,他们以自己的行动、业绩,书写着人生的赞歌,为我市的文旅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现场,通过演讲者的深情讲述,这些文旅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感动了现场许多人,许多故事细节,更令人热泪盈眶。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就在我们身边,举办方希望现场文旅工作者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为推进我市文旅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