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石桥头】石桥头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17:05 作者:蒋友彬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石桥头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镇党委书记谢立明的调研课题为《美丽城镇建设的实践与调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首先从石桥头镇基本情况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效、存在的问题两方面,详细介绍了他深入走访各村后,对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基础和存在问题的调研思考,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加强资金保障;二是加强用地保障;三是科学开展成果评价。


随后,镇领导班子成员根据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结合前期走访调研,对群众反映最强烈最突出的民生问题、改革发展的难点瓶颈、加强和改善党的建设等主题,深入剖析根源,交流解决思路和对策措施,为推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