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统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忆初心•统计情”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2019-11-06 15:40:46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表达对统计工作的拳拳之心,根据《关于开展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部署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忆初心 统计情”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以“忆初心·统计情”为主题,主要反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温岭统计事业和温岭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统计人员牢记初心、坚守岗位、服务政府和社会的人和事。

二、作品要求

1.内容、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2000 字以内。

2.内容健康,并保证原创。

三、参赛对象

局机关在编在职人员。

四、时间安排

1.征稿阶段: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2日;

2.评奖时间:2019年11月底。

五、征文评比

征文截止后,温岭市统计局将组织评审,根据报送数量及质量,各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若干。

六、投稿方式

本次征文报送章文丹处

七、其他事项

1.来稿版权归温岭市统计局所有,市统计局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2.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方。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所有规定;

3.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4.联系人:章文丹,电话:86119057、13656791221,672221。 

 

温岭市统计局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