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统计局 > 统计信息

1-10月温岭市重大投资项目情况

2019-11-21 15:04:47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截止1-10月,在投资项目库(不包括房地产开发项目)计划总投资亿元以上项目130个,占项目总数20.3%,完成投资占项目投资总量的68%。其中,计划总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27个,仅占总项目的百分之四,但投资总量稳占项目投资总量的三分之一,对温岭投资产生了极大的引领和拉动作用。

从本年新入统项目来看,计划总投资亿元以上项目共计29个,同比增速7.4%,新开工项目规模为119.5亿元,同比增长129.3%。其中,计划总投资5亿元以上新入统项目7个,去年同期为0个,大项目开工入统对温岭市投资增长形成强劲支撑。

分产业看,第一产业亿元以上项目规模为3.08亿元;第二产业亿元以上项目规模为249.81亿元,同比增长79.3%;第三产业亿元以上项目规模为264.5亿元,同比增长14.8%,其中,生态环保和公共设施亿元以上项目规模为77亿元,同比增长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