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徐仁标督查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以人民为中心,打造品质之城 ​

发布日期:2019-11-12 14:20 作者:柳文岳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督查了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按照提升城市新品质的要求抓好城市建设,打造品质之城,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副市长江峰一同参加督查。


徐仁标一行实地督查了五龙山公园二期项目、环山路石夫人路改造项目、百丈中路项目、九龙湖商业广场项目、北山公园项目。每到一处,他都仔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对在建项目的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有力有序推进。随后,徐仁标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相关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徐仁标指出,从督查情况来看,部分在建项目进度还不够快,品质不够高,堵点难点未能突破。相关单位对此要高度重视,用心用力推进城市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努力提升城市品质,在整洁、温馨、通畅上下功夫。要加快项目谋划建设,重点是围绕拉好框架、完善功能、美化环境,谋划一批城市建设项目;要围绕重点难点攻关,加快项目建设;要精打细算、精益求精地抓好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建设的保障,关键是盘活存量土地。要加快推进城中村建设,提升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