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秋雷”全民大行动逐步深入 完善联合执法机制 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

发布日期:2019-11-12 14:19 作者:陈远笛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


会上,市创建办通报了文明指数测评点位上报和上周专项检查情况。市教育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卫生健康局、城东街道、城西街道等部门、街道负责人汇报了“秋雷”全民大行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讨论,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街道要拿出联合执法的狠劲,抓紧完善联合执法机制,形成合力攻坚;要使出应急行动的干劲,抓紧建立测评应急行动方案,对测评点位进行预判;要鼓足上门宣传的韧劲,让市民切实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积极主动参与创建工作。发挥连续作战精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12月中旬省文明办对申报县(市)进行的调研测评,以及11月中旬台州市对各县(市、区)开展的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对上报点位逐家进行排查,确保上报点位少扣分、不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