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泽国】泽国镇第八届运动会开幕 为“动享泽国”建设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19-10-09 16:39 作者:朱飘安旗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9月19日,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泽国高级中学的操场上人声鼎沸,泽国镇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举行。


历年来,泽国镇高度重视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先后获评省级体育特色乡镇、体育强镇、体育现代化镇等称号。在今年年初召开的泽国镇十二届三次党代会上,该镇还提出了要开展“书香泽国”和“动享泽国”的建设。


由驻泽国部队官兵组成的国旗方队率先出场,6名海军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入会场。随之而来的是会标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各学校代表队、各管理区代表队、非公企业代表队、镇机关代表队等27个方阵的队员,他们迈着有力的步伐进入会场,向全镇人民展现出蓬勃的朝气。


开幕式上,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裁判员代表表示,全体裁判员会严肃认真、公正裁决。运动员代表则表示,运动员们会拼搏进取。


泽国镇党委书记林宪号召全镇人民共同努力,将运动变成一种习惯、一种自觉,加强锻炼,增强体质,顺应新时代、践行新要求、展示新作为。他建议大家“走出网络、放下手机、离开饭局、参与运动”,在运动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在运动中体验纯粹、享受快乐,为“动享泽国”建设贡献力量。他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在全镇上下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并将体育运动中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泽国发展的强大动力。


开幕式后,精彩的文体表演轮番上演。17支文化礼堂的健身排舞表演《我的祖国》、泽国镇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杨氏24式太极拳》、泽国镇木兰协会的木兰新扇《蝶花飞舞》、泽国二小的击剑操、太极文化研究院的太极表演《陈式太极拳》、泽国喜庆八大鼓队的大鼓舞《欢天喜地》等6个节目,为全镇人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演员们还排成“70”的字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