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第七届企业职工运动会开幕 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发展中

发布日期:2019-10-15 09:31 作者:黄晓慧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温岭市第七届企业职工运动会暨第三届新温岭人运动会在体育馆内开幕。16个镇(街道)代表队和市水务集团代表队共17支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设兵兵球、健身跑、趣味项目、第九套广播体操、气排球和拔河等6个大项目,其中首个比赛项目乒乓球比赛早在9月24日上午就已开赛。最后,太平街道、大溪镇、新河镇代表队分获混合团体前三名,周金荣(城北街道)、赵江峰(城北街道)、杨题任(太平街道)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颜佩妮(新河镇)、朱莎(松门镇)、陈永莉(松门镇)分获女子单打前三名。


健身跑10月14日下午在九龙汇公园举行,趣味项目和第九套广播体操分别定于10月15日上午、下午在温岭体育馆举行,气排球定于10月15日、16日在温岭体育馆训练馆举行,最后一个项目拔河则定于10月17日举行。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不但成为省首批体育强市、省体育现代化试点市和“全国象棋之乡”,全民健身工作也多次荣获全国先进单位称号。随着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的完善,全市的职工体育快速发展,广大企业也自发开展体育活动,如民泰银行、三和超市等单位都定期举办自己的综合性运动会,使全民健身运动在职工中进一步得到普及。本届企业职工运动会同时也是我市第三届新温岭人运动会,希望通过比赛,引导更多的新温岭人在工作之余参与全民健身活动,锻炼身体,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中去,为企业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