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抓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09:11 作者:柳文岳 陈祥胜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10月11日至1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勇担当·促发展”主题,继续带头深化学习研讨,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徐仁标、王宗明、陈辉、黄海斌、沈云才等市领导参加学习。

在10月12日下午的学习会上,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重大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市领导们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等专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研讨。


徐仁标说,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各位市领导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破难,充分发挥了示范表率作用。希望大家把好的学风延续下去,做到以学促信、以学促思、以学促干,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和推动工作上。


徐仁标强调,各位市领导作为全市党员干部中的“关键少数”,要在强化领导带头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个环节中做到先行一步,切实当好主题教育的“火车头”“风向标”;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真功夫,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全面系统地把握蕴含其中的初心和使命,做到越学越忠诚、越学越坚定;要在强化融会贯通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始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串连起来,确保思想和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在强化工作推动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中,市领导们还考察了东部新区、全域改造产业升级实验区,并开展集中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