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访民情解民忧 共商富民之策

徐仁标深入石桥头、城东基层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4 09:10 作者:柳文岳 蒋友彬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10月11日至12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深入石桥头、城东等镇(街道)的村级基层一线,用心用情开展走访调研,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同干部群众促膝长谈,共商富民强村之策。

徐仁标在石桥头镇调研时,先后走访了洞桥村、下宅吴村、沙角村、下宅金村、横湖新村、下黄村、东花桥村、河岙村,帮助各村理清发展思路。徐仁标强调,石桥头要对镇域发展有一个清晰的定位,适当提高站位,发挥山海优势,成线成带成块地发展现代农业、旅游业等产业项目,努力打造成为温岭的“后花园”。要想方设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通过村庄整治盘活存量土地资源,相对集中土地以更好地培育发展产业。要通过“三治”融合,推进基层治理。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镇、村干部要加强学习,开阔眼界;要始终把民生实事放在心上,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


在城东街道调研时,徐仁标先后走访了坦头村、晋岙村、石仓下村以及九龙汇社区。各村干部群众普遍对城中村改造表达了强烈愿望。徐仁标强调,城东下阶段要加快基础信息调查摸底,为逐步推进城中村改造做实基础性工作。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下一步大建设、大开发、大发展打下思想基础。街道和相关部门要重视群众迫切的发展愿望,顺势而为,加快做好顶层设计。要加强基层治理,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深入开展移风易俗,推进良好民风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