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城东】退休不褪色 夕阳更生辉

发布日期:2019-10-11 14:29 作者:王华琦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让退休老干部亲身感受温岭正在发生的巨大变化,10月9日上午,城东街道组织30余位退休老干部参观市博物馆、湖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百丈小学,进一步了解温岭发展情况,积极支持投身到城东各项事业发展中来。


在市博物馆,退休老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临展厅、国宝厅、历史厅,了解温岭悠久的历史文化,感受这座城市新地标的文化气息。温岭的海洋文化、农耕文化、采石文化、书院文化、名人文化的发展如同画卷般展现在大家面前,大家连连赞叹,对博物馆好评如潮!


湖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集党建工作、社会事业、文化体育等9大类服务于一体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退休老干部们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各项活动开展效果予以了充分肯定。


位于石夫人景区北侧的百丈小学今年9月1日首次招生。在学校相关负责人陪同下,退休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听着讲解,一路参观一路拍照留念,兴奋不已,对学校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相信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美好!


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看到了温岭发展的美好前景,令人倍感振奋,由衷高兴。作为城东的退休干部,将继续努力发挥余热,为城东、为温岭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做出应有的贡献。